潤滑液的正確使用方法

潤滑液怎麼用? 使用時首先擠壓潤滑液至陰莖的龜頭部位和根部,然後用手在散佈潤滑液的區域內進行撫摸,使其容易滲透和均勻,直至完全覆蓋,整個生殖器的外觀光滑為止。
如果您認為開始擠壓出的潤滑液不夠多或者感覺不是那麼有效,那麼您可以根據需要再行進行第二次塗抹,事實上您也可以將瓶子放在枕邊,在性愛的過程中可以在不中斷節奏的情況下繼續塗抹在外陰或在抽出的時候塗抹生殖器官。
水溶性潤滑液的材質一般是甘油,少量誤食不會產生任何後果(油性則完全不可以),如果您需要在口交中使用潤滑液,則可以購買食品級材料的潤滑液,配合果味更添性愛的情趣。
在性愛結束後,可以像洗澡一樣用水和沐浴露清洗人體潤滑液,最好是溫水與香皂,等清洗乾淨後可用毛巾擦乾即可,水溶性的人體潤滑液特別容易清洗,如果是後庭用的油性潤滑油,您可能需要沖洗一次以上,才能完全清除潤滑油。
如果您使用以矽為基礎的人體潤滑液,則需要用濕毛巾來清除塗抹部位。
在你使用體潤滑液之前,需要搞清楚你用的是什麼類型的潤滑液。目前市面上銷售的一般有分為水基、油基、矽基等種類;安全套中添加的潤滑液一般為甲基矽油。
矽樹脂潤滑液的主要成分為矽樹脂,這類潤滑液會損害同種材質的製品,因此不能和矽樹脂的情趣玩具共同使用。
油性潤滑液也會溶解乳膠避孕套,不易清洗,且在陰道內不易分解,可能會誘發女性陰道炎。所以上述這兩類潤滑液最好少用。
目前市面上銷售最多的是水溶性潤滑液,其顯著特點是:
  • 更自然:酸度和粘度跟人體分泌物完全一致,使用感覺更融洽。
  • 更衛生:事後清洗方便,不油膩、無致敏。
  • 更安全:水溶性潤滑液不會改變安全套的乳膠分子結構,更有效地防止病毒性病原體(如愛滋病毒)的傳染。
  • 更環保:矽油不可降解,水則可被人體吸收,水溶性潤滑安全套屬於環保產品,符合國際潮流。

延伸閱讀

9568潤滑液專賣店-潤滑液的正確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