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潤滑液有甚麼用處呢?

潤滑液的作用是什麼?和所有精密儀器一樣,女人的私人部位可能也需要不時進行一下潤滑。
年輕女性的私處就像有水的海綿一樣水淋淋,而中年女性的私處就像乾涸的軟木乾巴巴,這個比喻是很形象的。如果你或你的伴侶的陰道較為乾燥時,使用潤滑液可以使房事更加順暢。
然而潤滑液的作用不止於此,性生活使用潤滑液還能減少陰道對陰莖的摩擦,讓性愛更持久,可謂百利而無一害。
目前來說人體潤滑液的發展已經超乎我們的想像了,可以快速激發女性性慾,尤其對於性冷淡和無高潮者效果顯著,有些產品附帶縮陰效果,可以加快性高潮的來臨,還有的帶有助勃效果,對男性陽痿患者有很好的效果。有的潤滑液更有果味,酒味等不同口味,口交液甚至可以應用在性愛前戲中,調情助興。
很多天然成份的潤滑液對改善皮膚等也有一定的輔助效果,使用時,將其適量塗於陰道口及陰蒂處輕輕按摩即可,安全而方便。
人體潤滑液還有個大作用的,就是在使用自慰器的過程中,一小滴潤滑液就能把一件普通的手工工作,變成一種能夠喚起極大情慾的體驗。所以,不管是男用還是女用自慰器,最好使用充足的潤滑液,你會意想不到的效果。

延伸閱讀

9568潤滑液專賣店-使用潤滑液有甚麼用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