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時使用充足的潤滑液,讓自慰更有FU~

自慰並不是什麼壞習慣,許多男女(男性比例更高)都有長期自慰的習慣,而且很多人在婚後依然沒有停止。
尤其是很多沒有女朋友或者自己獨身在外工作的男士,對他們來說,自慰是必須的,有沒有發現,當你用手來自慰的時候,是不是總是感覺欠缺了一點什麼?相信有過性經歷的男性們更加有此體會,事實上,主要的原因是缺少了女性身上的潤滑液。
為什麼沒有潤滑液時自慰會感到不暢?最主要的問題是手部的皮膚跟陰莖接觸的時候摩擦過於貼近,影響了摩擦帶來的快感,如果包皮過長,可能還會因為摩擦過於劇烈而產生痛感,在這個時候使用足夠的潤滑液,不但有最基礎的潤滑效果,而且有一種超過手感的效果,讓人感覺到不一樣的摩擦快感。
當然,女性在自慰時,也會推薦使用潤滑液,好處和男性一樣,另外特別要提醒各位喜歡買情趣用品的男女們,各式各樣的精美乃至豪華的情趣用品都是沒有任何生命的,不會產生任何意義的分泌液體,使用時是必須搭配潤滑液的,如果是後庭專用的情趣用品,則搭配專用的後庭潤滑液,無論是用手還是情趣用品自慰,使用充足的潤滑液絕對會更有FU喔!

延伸閱讀

9568潤滑液專賣店-手淫時使用充足的潤滑液,讓自慰更有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