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您找回性愛過程中順暢的感覺!

許多人都認為,性愛是夫妻感情的黏合劑,能修復日常生活中的分歧和矛盾。但它也有失效的一天。比如,受到年齡、心理壓力、激素等影響,女性的陰道分泌物會出現供不應求的局面,結果是痛苦多於歡愉。此時,不妨使用一些人工女性潤滑液,不僅能恢復房事過程的順暢,還能減少陰道對陰莖的摩擦,讓性愛更持久。
目前市場上的女性潤滑液品種豐富,購買者主要集中在30多歲的女性。許多成人用品的售貨員都認為,這一年齡段的女性對性生活要求較高,女性潤滑液能讓她們有安全、性感和順暢的感覺,使性生活質量更上一層樓。
據了解,女性潤滑液主要有水溶性、矽樹脂、石油和油性。在購買時,應秉著成分簡單、無色無味,優先選擇水溶性和矽樹脂的原則。
水溶性潤滑液主要成分是水,因此感覺最自然、使用最方便。它可以和保險套等一起使用,不易引起過敏。但由於水溶性成分易被空氣蒸發和被皮膚吸收,因此作用時間較短。
矽樹脂潤滑液的主要成分為矽樹脂,其防水性能好,非常適合各種形式的水下性行為,且作用時間比水溶性潤滑液長。需要注意的是,這類女性潤滑液會損害同種材質的製品,因此不能和矽樹脂的情趣玩具共同使用。
石油潤滑液主要由礦物油或石油製成,由於它能溶解乳膠,所以絕對不能和乳膠保險套等一起使用。
油性潤滑液也會溶解乳膠保險套,且在不易分解,可能會誘發女性陰道炎。
女性最好別用含任何化學活性成分、香味濃烈的女性潤滑液。這些香味是添加在潤滑液中的油類香料散發出來的,聞著感覺挺好,使用後可能會引起生殖器黏膜或皮膚過敏。還有一些女性潤滑液添加了抗生素、激素等化學成分,使用後似乎可以延長性生活時間,但它會破壞身體的自然環境,造成菌群失調。

延伸閱讀

9568潤滑液專賣店-幫您找回性愛過程中順暢的感覺!